只吃草的胖球

【翻译】Not Mine Chap.7(上)

静静地等你补打戏!

水牛牌小小苏:

第七章
“Anthea,拜托别那样看着我。”
“长官?”
“我看得到。”
“抱歉,长官。”
Mycroft叹了口气,把正在阅读的文件放在桌边那一摞文件上。“没关系。”
“我非常尊重您,长官。我担心您。您不是一个人,这样会影响您的工作。”
“何以见得。”
“好吧,长官。三小时内我给了您几分相同的文件签字,您都未曾发现。”
Mycroft抬头瞥了一眼他的助手,摇了摇头,“Anthea。”
“回家去,长官。”
“这里还有这么多——”
“没有了,这些都是处理完的。”
“我不可能都签完了。”
“我仿冒您的签名处理了那堆无关紧要的文件。”
“你都看过了?”
“长官。”Anthea假意生气,Mycroft被逗笑了。
“你要是不在我可怎么办啊。”他笑着回应道。
“那就拜托你了,亲爱的。”
“没问题,长官。反正您已经签字同意我加薪了。”
Mycroft看着她讶然道,“是吗?”
Anthea笑道,“当然。”

#

Mycroft在他和Gregory分手后并没有换锁。Sherlock对他言听计从,换锁简直多此一举。不过即便如此,当他发现Gregory在家里等着他时还是惊讶了一下。
自医院那次后,这还是第一次他当面见Greg,他根本毫无准备。他看起来脸色苍白,愈发消瘦,神情疲惫。而通过他对Mycroft的观察来看,Mycroft也没好到哪儿去。
“你看起来很糟,Myc。”
“我很好,这毫无疑问。”
听了此话,Greg只是耸了耸肩。
“你的脖子怎么样了?”
“正在愈合。”
“撒谎。”
“Gregory…”
“我不是来求复合的,我只是想给你这个,”他掏出一个小塑料瓶,“我知道你帮我做了伤口愈合。所以我现在唯一能做的——所以——”他站了起来,一只手插进头发里,他的言行显然让他痛苦不堪,而Mycroft也在努力克制住自己想要去安抚他的欲望。他低下头,看着自己手中的瓶子,“这是我做过的最恶心的事,但我不得不这么做。不能……不能让英国最重要的男人受到伤害。”
Mycroft开口想要说些什么,但Greg已经出了门,消失在他的视野中。

#

Greg一口气将车开出五十米,刹车时一头撞在了方向盘上。他嚎啕大哭起来。他现在还能闻到Mycroft的味道。去他家本就是个错误,他不会再犯了。
他平静下来后开车回了苏格兰场,Donovan在等着他。Greg叹了口气。要是Donovan又要抱怨Anderson的话他就要发飙了。他实在是忍无可忍了。要是他们俩还是一直跟别人唠叨不能好好地一起工作一起睡觉,那他就不得不把他俩调走了。
但她这次想说的并不是Anderson。

#

他早就警告过John了。他给了John充足的时间让他把Sherlock赶出公寓,滚得越远越好。然后好好思考一下怎样才是为人处世的正确方式。是的,他留了足够的时间。即使John再磨蹭,时间也够他用的了。所以当他们到达221B时看到Sherlock还在那里,他真是超级生气。
Greg抿紧双唇,毫无疑问Sherlock就是个爱跟他抬杠的小混蛋,或者他就想当个吃瓜群众。要是平时Greg早骂他了,但是现在他正和总警司在一起。他刚复职,现在可不是搞事情的好时候,虽然他很希望如此。
但他还是想杀了John。这次是认真的,John这次真要把自己作进了局子。当他和Sherlock一起消失在夜色中时,Greg意识到是时候联系Mycroft了。
你弟和他的小情人拿着枪拷在一起在伦敦狂奔呢,要做什么么?G
拷在一起?MH
是的,而且还带着枪。对他俩来说并不稀奇。下一步怎么做?G
随他们去。MH
知道他们的在哪儿么?G
Mycroft?G
好吧。G
帮帮忙Mycroft。G
你真的要我插手?MH
是。
你可真是个混球,Myc。
Greg把手机塞回口袋里,一整晚都没再看过。Mycroft Holmes可以去死了。还有他的混蛋老弟。

#

“我没对Moriarty做这些事。”John把文件放下,看向他的brother in law(译者:除了大舅哥我想不到别的词然而好特喵的出戏啊- -)。
Mycroft坐在John对面,思考着在那种情况下John到底有多么冷静。他可能会大吼,或者一拳揍了上去,也可能揍了两拳。不过尽管John当时很生气,他都没做Mycroft推测的那些。
“他是你弟弟,然后你……你把他的情况都告诉给了那个疯子。”
他口袋里的电话又响了起来,但他没接。面对一个John已经够让他受的了,可不能再加上个Greg。
他想问John Sherlock在哪儿,这两对儿连体婴居然没黏在一起,更何况他相当清楚Sherlock绝对不会放过任何一次在第欧根尼大搞破坏的机会。他似乎很享受给人留下不好的印象。
John探身说话时,Mycroft可以很清楚看到他脸上痛苦的表情,看出这个金发男人有多么爱他的弟弟。有时候Sherlock不会照顾自己,John就需要担负起照顾好他的责任。Mycroft奇怪自己之前怎么没意识到这一点。
“我很抱歉,John。你能帮我向他解释一下吗?”
但是John已经离开了,留下房间的门大敞着。
Mycroft这才拿出手机,翻看上面的短信。有一条是Greg十分钟前发来的。
我真是看错你了。
Mycroft无意识地摸了摸脖子。他知道Greg现在又气又恼,但这条短信还是让他感到难过。
他搞砸了一切。

#

电话铃响的时候Greg已经连轴转了三十个小时。考虑到有可能是Mycroft,他还是拿出电话看了一眼。
“Molly?他现在怎么样啦?我发誓这次一定要杀了他。”
Molly顿了顿。
“他死了。”

#
Greg来不及等信号灯转绿就冲过了街道,并在安保人员拦阻他之前进了门,还差点儿在大厅一头撞上Anthea。
“他知道了吗?”
“知道什么?”
他没心情站在那里给她解释,隐约意识到在自己冲进Mycroft办公室时她跟在身后。当他进去时,他发现Mycroft正站在桌前打电话,电话那端还在讲话。
Greg想都没想,径直走过去,一手抓住男人的腰,另一只手攥住他胸前衬衫,将他摔倒在地,跨坐在了他身上。不一会儿,Anthea在门口站了一会儿,然后又走了。几分钟后她又回来了,阴沉地看了自家长官和他的前伴侣一眼,关上了门。

在外面,没翻完。没有wifi的人生简直跟吃不到鱼的喵一样苦逼(✦థ ェ థ)


 @只吃草的胖球 

评论

热度(2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